蜇研酥

劫数

【史喻20题】想我了吗?PWP

05.体育器材室


23.一个惊喜



#🚗罢了 校园背景


#非现实向 ooc全凭个人


#我迟到了dbq   全怪sy最近高强度发糖我迷失了方向










 

“水哥!”喻文波大老远就听别人喊自己,颤颤悠悠地起身,缓了缓高温和轻微低血糖带来的眩晕感。操场烈阳高照,他猫在沙池旁边给即将要在校运会上扔铅球的宋义进当捡球小弟。马上就要午休了,刺眼的阳光加上没戴眼镜使他不能辨别到底是谁在喊他,但这位同学离他还有半个操场就开始吼。 

 

 

 

 

“水哥!有人找!我告诉他你在操场了。” 

 

 

 

有人找?还没等他脑子活络起来,就听见宋义进在那边喊。 

 

 

 

“阿水,帮我去体育器材室那把扫把扫扫这里的沙。”宋义进估计是练的差不多了,很够意思地没让喻文波陪他去搬几个五斤重的铅球。 

 

 

 

喻文波听完宋义进的话再看,那人传完话抱着个篮球就溜了,也就没太在意那个要来操场找自己的人,估计是电竞社的,最近有个比赛要填表,什么未成年人不许参赛之类的,麻烦的要死。 

 

 

 

 

 

“卧槽...” 

 

 

 

 

喻文波是第一次来体育器材室,他才发现这里大的离谱,好多地方落了灰。“这扫把能放哪去。” 

 

 

 

 

喻文波发现这里的东西又乱又杂,光影下起起伏伏的小颗粒让他觉得嗓子眼痒,眼睛又涩,十一点钟的太阳没有完全笼罩器材室,光线都有气无力的,像是被满屋子的灰尘味沾染上流感似的。 

 

 

 

 

 

 

有人进来了。 

 

 

 

 

 

喻文波听见大门被推开,并没有在意。喻文波专注于一件事情的时候几乎不分心,而且这件事还是难度极高的任务,在昏暗的屋子里找到一把完全不起眼的扫把。所以他也没有在意器材室的门从里面落锁的声音,沉闷的,发出一声有些刺耳的动静。 

 

 

 

 

喻文波正想发作,他找遍了器材室的角落都找不到那一把扫帚,没由来的觉得烦躁,盛夏的空气都是闷的,惹得喻文波前额起了一层汗,双颊泛红,刘海都有些湿了。 

 

 

 

他撸起袖子,叉着腰,虚拟地在面前扇了扇。还嫌不够地拉着领口呼啦风,闷热的蒸汽让喻文波闻见自己身上热乎乎的蜜桃沐浴露味,盘算着中午回宿舍要洗个澡。 

 

 

 

身后的脚步是突然变得没有章法的,没有给予喻文波哪怕一秒的反应时间,他迟钝的神经还没想到什么危险逼近校园暴力呢,就被人从身后抱了个满怀。 

 

 

 

第一反应,吓了一跳。 

 

 

 

喻文波真正被吓得一愣的时候脑子里是空的,就好像自己本来平平缓缓地走着,猛的被天上掉下来的星星砸了一脸。整个人咯噔一下,连挣扎都没有。 

 

 

 

 

史森明很幼稚地捂住了反射弧长到过去三秒还没回过神来的喻文波的眼睛,凑到喻文波耳边说:“surprise” 

 

 

 

喻文波刚刚还七上八下的心瞬间就坐了小火箭一飞冲天,即使想嘴史森明的怪异的英语发音,又觉得这话毁气氛。他脸上不显山露水,史森明还是眼睁睁看着他耳朵噌地一下爆红。 

 

 

 

好可爱 。 

 

 

 

史森明笑嘻嘻地搂着喻文波,怀里几个月没见的小恋人异常的温顺,像极了史森明养在家里的那只小博美,叫起来的时候凶的要死,小小一只的还硬是叫出恶犬的气势,实际上抱在怀里软的不行,没骨头似的温顺,还香香的。 

 

 

 

 

喻文波大脑好不容易重启,脑子又不听他使唤地放起了烟花,像个没谈过恋爱的小学生一样。喻文波恶狠狠地唾弃了一把自己,不就是几个月没见的对象大变活人嘛,干嘛这么开心。 

 

 

 

史森明看着喻文波,器材室小窗消减过的阳光撒在他的眼底,喻文波鼓足勇气与他对视竟从中窥见了深不见底的爱意,赶忙红着脸移开视线,觉得这器材室是真的热。 

 

 

 

“想我了吗?这么久没见。” 

 

 

 

史森明顺手过来捏捏喻文波后劲上的那块肉,喻文波躲闪的目光终于肯注视史森明,史森明的眼底有一股热切的暗流,在目光相接的刹那间灌注进心里。喻文波眯了眯眼眶,坦坦荡荡迎上了上去,亮晶晶的狐狸眼睛里是明晃晃的喜欢。 

 

 

 

 

 

 

“想。” 








剩下的请点进@啊阿妍 的主页观看

一个提示:请各位点赞评论转发推荐等等都在这篇文下面进行,不要给我的小号贡献热度,懂得都懂 谢谢各位了。◕‿◕。














 

 

评论(17)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