蜇研酥

劫数

【史喻】我不介意和你搞同性恋

#ooc全凭个人 

 

#abo背景 恋爱傻瓜  双向暗恋 

 

#甜     不黄 不虐  

 

 

 

 

“我觉得,有件事很他妈严重。”李元浩正和喻文波史森明宋义进刘世宇在黑网吧快乐五连坐,被身后突然出现的人吓了一激灵,差点没把手边的奶茶碰倒。 

 

 

 

喻文波趁着史森明去上厕所的空隙,悄咪咪地走到李元浩身边,人精小虎立马就嗅到了不寻常的味道。 

 

 

 

都来和我打听事情了,史森明可以的呀。不枉费你在宿舍抄的ao恋爱笔记。 

 

 

 

“我觉得史森明有点奇怪。” 

 

 

 

李元浩已经极力掩饰自己小小眼睛里的大大光芒了,他甚至用余光看到他身旁的宋义进也不落痕迹地将身子倾过来,而憨憨刘世宇却满脸认真地在搜什么vn的技能伤害,嘴里还念叨着“不能呀,最后一波就这么把我秒了。” 

 

 

 

 

居然因为一个vn而错过了堪比铁树开花的喻文波直男开窍,刘世宇真是丢了西瓜捡芝麻。 

 

 

 

“我觉得史森明他...” 

 

 

喻文波突然又不说了,像是什么难以启齿的话一样堵在嘴巴里。 

 

 

 

李元浩乐了,这不就是一副小o怀春的模样啊。史森明稳了稳了,李元浩脑子里已经被史森明追喻文波一系列操作回顾了一遍,等喻文波问出那句“是不是喜欢我”之后就劈头盖脑地砸到喻文波脸上,当晚就把这事给坐实了,他抬眼与宋义进对视并达成共识。 

 

 

 

“真的是alpha吗?” 

 

 

“对啊,他真的很喜......啥你说啥。” 

 

 

李元浩觉得自己耳朵出了问题,他现在难以想象自己刚刚竟然磕了一颗假糖,而喻文波居然在这里怀疑史森明的真实性别。 

 

 

兄弟,出大问题。 

 

 

“你你你你怎么会这么想?”李元浩有点语无伦次,他不明白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明明史森明的恋爱宝典是他们整个宿舍的结晶,结合了一系列理论操作和实际背景,分析出来的直o攻略手册。 

 

 

 

怎么就变成这个样子了,还质疑起性别来了 。不会喻文波一直觉得史森明是个小o,结果到最后老婆变姐妹吧。 

 

 

 

喻文波抓抓耳朵,“主要是他真的很喜欢撒娇。”说完这一句又很不正常地红了脸,补上“而且他见我的时候,身上一点味道也没有,完全闻不到,靠很近的时候都没有。算了,我懂。” 

 

 

 

不,你不懂!李元浩在心里呐喊。 

 

 

 

“你什么时候和他靠很近了?!”在一旁旁听的宋义进抓住破绽就直奔没有辅助的ad而去。 

 

 

 

 

此时李元浩脑子里开始想史森明究竟是做错了哪一步,他觉得情况有点不太妙。 

 

 

 

直o攻略手册第一部分第二条,不要让对方觉得你很有压制力,要温柔,润物细无声。 

 

 

合着史森明就在这给我撒娇来润物细无声呢,史森明背着我们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平时没见他和我们怎么撒娇啊。 

 

 

 

直o攻略手册第三部分第四条,和对方没有建立关系的时候不要让对方觉得信息素压迫。 

 

 

 

这就是你每天去见喻文波喷半管子抑制剂的理由吗,史森明真有你的。 

 

 

 

李元浩被这些血淋淋的真相震地说不出话,宋义进还在追问喻文波关于靠的很近这个话题的相关事宜,刘世宇这也凑过来打探。 

 

 

“怎么样怎么样,史森明成功啦?” 

 

 

“成功个J⑧,喻文波刚刚问我史森明性别是不是有问题。” 

 

 

 

? 

 

 

 

刘世宇惊了,“那小明真的是omega?” 

 

 

 

有这种攻略手册编制人,史森明失败也不是没有道理,李元浩摇了摇头。 

 

 

 

 

 

 

 

 

 

 

 

 

 

 

 

李元浩开始留意史森明开黑的时候言行举止,他惊人的发现,史森明这个逼真的在撒娇,还很过分。 

 

 

 

“波波!” 

 

 

别叫了史森明,你不知道喻文波现在那你当姐妹吗? 

 

 

 

“嘻嘻嘻嘻我勾到啦,爸爸厉不厉害。” 

 

 

 

勾到就勾到一句这么霸总的话被你说的这么软乎你真是zjmakwixjismx(言语过激) 

 

 

 

一局下来,李元浩找到了问题所在,正琢磨着时间差不多了,等回到宿舍好好教育史森明一下。 

 

 

 

“李元浩你帮我宿舍点到吧我和波波先去逛逛,他说他有点饿。” 

 

 

 

 

要是平常李元浩肯定给予史森明一个肯定的眼神再眉飞色舞一番暗示今晚良辰美景赶紧表白,但此时李元浩见喻文波一副下定决心要说清楚的样子实在是飞不起来。 

 

 

 

等他回到宿舍准备集结森明帮的人在一起商量对策,没想到洪浩轩还没听完就开始疯狂嘲笑,还准备上微信给这个时间段八成已经被喻文波质问性别的史森明来个二次伤害。 

 

 

 

“别别别,别不当人啊兄弟。” 

 

 

 

李元浩正想拦着他却看见洪浩轩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小虎,你骗我。” 

 

 

 

“你说啥呢?”李元浩莫名其妙的被盖上一顶大帽子。 

 

 

 

洪浩轩把解锁跳到微信手机怼到李元浩的脸上,“史森明刚在我们宿舍微信群里发红包,百年难得一见,他说他和喻文波在一起了。” 

 

 

 

 

一时间,李元浩不知道该作何表态。 

 

 

 

 

为什么就?这就? 

 

 

 

 

我的cp成真了? 

 

 

 

喻文波搞同性恋?啊呸史森明是alpha。 

 

 

 

今晚史森明会回来吗?不给他留门了,还回来真不是alpha。 

 

 

 

...... 

 

 

 

 

 

 

 

 

 

 

 

 

 

 

 

 

史森明先是陪着喻文波买了些甜腻腻小零嘴边走边吃,结果喻文波见有烧烤摊就挪不动脚,非得要史森明给他买。 

 

 

 

“崽种,现在是你孝敬爸爸的时候了。” 

 

 

“不给你买,没带钱。” 

 

 

“那这个是什么,这个呢?”喻文波举着刚刚史森明买的梅花糕和奶茶唾弃他这种失忆行为,“不能只吃甜的不吃咸的,不健康。” 

 

 

 

这是哪来的健康理论? 

 

 

过五分钟后,喻文波手里有多了一把烤串。 

 

 

 

“我也想吃。”史森明本意是想让喻文波喂他吃的,嘻嘻嘻。结果喻文波直接把他恰到一半的烤土豆片递到史森明嘴边了。 

 

 

史森明突然获得了一个间接接吻,整个人都愣了一下。 

 

 

 

喻文波看了看史森明的脸色开始不安,史森明不会知道我不喜欢吃土豆看出我故意给他吃的吧。这多不好,多影响我等下的表白。 

 

 

 

 

对,喻文波今天要表白。 

 

 

 

史森明在他刚进大学的那一天就问他要了微信,虽然后来往亲情那方面诡异发展了,但喻文波确确实实地觉得他对史森明的父爱变质了。 

 

 

 

他没想过史森明会不答应他,毕竟按照ao恋爱手册上来说,史森明种种迹象表明...等等...喻文波突然愣住了。 

 

 

 

不对呀,应该查oo恋爱手册才对,大意了。 

 

 

 

有一说一,他很吃撒娇这一套,即使史森明骗他自己是个alpha,但是他完全不介意和史森明搞同性恋。 

 

 

 

“史森明。”喻文波不敢看史森明,又记起来书上写要是表白不看的对方显得不够真诚,他可是连夜攻读ao恋爱手册的人,虽然性别没对但是都是恋爱手册分什么高低贵贱。 

 

 

 

 

“史森明,和我搞同性恋吧。” 

 

 

 

???!!! 

 

 

 

天哪儿子和我表白。 

 

 

 

卧槽,他是alpha。 

 

 

 

嘻嘻嘻太开心了要和儿子搞对象什么同性恋不重要。 

 

 

 

 

 

 

 

 

 

 

 

 

 

史森明兴冲冲地和喻文波开房的时候他可高兴了,aa恋真好连开房都显得这么顺理成章这么的纯情嘻嘻嘻,如果他能留意一下登记身份酒店前台小姐姐看他的眼神就能在里面看出深深的鄙夷。 

 

 

 

诱骗只有十九岁的纯情omega来开房,噫。 

 

 

 

 

至于当晚上发生了什么,从第二天中午李元浩问史森明还回不回来他们在吃火锅,要不要帮他和喻文波打包点东西吃,史森明问他能不能打包个粥就能看出来了。 

 

 

 

 

 

 

史森明放下手机看着还缩在被子里睡觉的喻文波,昨天晚上的兴奋又好像没过期一样涌了上来。 

 

 

喻文波这个睡姿让他亲不到脸,他只能退而求其次的亲亲喻文波的耳朵,还轻手轻脚地去看喻文波后颈上的标记。 

 

 

他是我的啦。 

 

 

 

嘻嘻嘻嘻,直o攻略计划圆满完成! 













(避风头的ghs写手   不甜还有点傻逼的小甜饼呜呜呜泪了)

 

评论(36)

热度(47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